進入本blog前請先閱讀本文

※注意※

進入本blog前請先閱讀關於我

之後再盡情瀏覽本blog,謝謝^_^

↓鑒於本BLOG小說分類太過凌亂,不好觀看特別整理↓

文章分類:小說


阻接殺人魔逃逸中© aoi All rights reserved.


8/26/2016

那一年的夏天,降雪-鬼之篇-第六章



※此篇為新章。
※為那一年的夏天,降雪-日野篇-另一版本。
※本篇有性描寫,慎入






仁身上披著的白色狩衣有如白無垢般潔淨。紅色的內裡從肩膀未縫合處露出。朱紅的繩結點綴著狩衣邊緣。而墨黑的髮絲被別上朵白芍藥,最後是半透明的白紗蓋上了仁的頭頂。

仁的臉頰有些紅潤,明明只是試裝卻讓他十分不自在。想到自己在祭典全程都得是這樣的裝扮就不禁暗自叫苦。
幫忙著衣的佣人此時正在整理自己的下襬。日野罕見的沒有上前幫忙,自兩天前日野輕吻過自己後,兩人就沒有再說過話。自己看到他就只會害臊,尷尬的將視線移開。
然而日野更加古怪,他相比過去更加沉默。不僅對於仁的任性和抱怨沒有責難,更像是身陷自我世界沉思著。但此刻的日野卻目不轉睛的盯著自己看。

那個很奇怪吧?穿這樣
過去仁不在乎兩人之間少的可憐的對話,長久來自己逼著討厭日野。只因他誤以為日野討厭自己。實際上,日野是最特別的存在。他喜歡日野,直到此刻仁才敢承認。
被雪野吻時,仁排斥的不顧自己傷殘的右腳,只想趕快遠離對方。日野的吻只能算是輕蹭過他的唇瓣,卻讓仁心悸不已。那天整個舞蹈講習他百般出錯,只因滿腦都是日野說自己是特別的。
『怎麼會?仁少爺可愛極了!像是人偶一樣可愛!
一旁出聲稱讚的女性佣人是頂替千代婆婆來,仁沒有記錯是月隱佳子。雪野的姓氏也是月隱,卻沒有住在月隱家之中。只因為房一郎先生討厭皆守家。連同日野在內,總是被對方冷言冷語對待。
『對吧?日野少爺說一聲呀~明明仁少爺就那麼可愛。』
佳子催促著日野,對方這才發出像樣的答應。
『嗯嗯。』
『唉~男人就是這樣~要說句可愛有那麼難嗎?
『就說
佳子仍不放棄逼著日野,仁困惑兩人何時這麼熱絡。之前沒見佳子和日野說上半句話,此時兩人之間卻流動著說不上的默契。這樣的互動讓仁有些不滿,日野不曾和某人相處融洽。在校內時,日野也總是孤身隻影。別說是異性,連同性和日野說完話都會感覺到害怕和壓迫。所以仁總是有股優越,只有自己頤指氣使面對日野。
衣服。可以脫掉嗎?尺寸都確定好了。穿著這有點熱。』
仁確實想趕緊把巫子服褪去,除了穿不習慣的衣服外,仁也有些想把日野的注意力轉向自己身上的念頭。
『不過重臣老爺還沒看過。佳子小姐,妳可以請重臣老爺來一趟嗎?
『嗯,我知道了。』
佳子答應了日野的要求,快步離開房內。此時又回到只剩兩人的沉默空間。這迫使仁趕緊驅散這尷尬的氣氛。
我都不知道你和新來的女佣處的那麼好。』
結果一開口就後悔自己選了這個話題。簡直像是多疑且醋意正濃的女友般。
『佳子小姐嗎?只是說上幾句話。怎麼嗎?
日野有些困惑地看向仁,像是不了解對方為何不滿。仁垂下頭,察覺自己想要日野別和佳子好上。而這句話,他說什麼也不能講。
『日野真好。隨便就有女孩對你表示好感。連家裡都不放過。』
佳子小姐沒對我存有那種好感。』
日野很明顯地嘆了口氣,仁知道對方開始對這話題不耐煩。但自己的心胸就是這麼狹隘。
『還真清楚她對你是存在哪樣的好感。』
『仁,你不要亂誤會
正當日野伸手打算碰觸仁的同時,仁反射的拍去了日野的手掌。這動作不就又把兩人推回以前那段尷尬的日子。
仁後悔自己心急下而出來的防備動作,卻已來不及。日野的表情相當震驚,那雙朱紅的瞳眸透露出兇惡的怒意。仁反射的倒退了一步。

『仁,你又讓日野生氣嗎?別老是給日野添麻煩。』
父親重臣正好在此時走進房裡。仁趁機避開了日野的視線。快步走向重臣身邊。
那樣的眼神是仁第一次見到。過去即使日野在氣頭上,也不會如此兇惡的看著他。而方才的日野卻宛如下一秒就要撲上來咬斷獵物頸子的惡狼,赤色的瞳孔比起平時更加鮮紅。
『我才沒有給日野添麻煩。』
仁話說的心虛,不時望向日野。日野已不像前幾秒時具有強烈的攻擊性,但赭紅的雙眼仍然尖銳盯著他看。
這樣的日野令仁有些陌生,不自覺恐懼起來。
『來。我看看。尺寸都對。真像“”…。』
重臣嘴中喃喃著某人的名字,那聲音細小的聽不清楚。平時嚴謹的雙眼相較柔和。
『像誰?
『啊…!當然是像你母親。你能像誰?就像她。簡直是同模子出來。』
仁明白父親是回想起母親,雖然不明瞭對方為何此刻懷念起自己妻子。但仁絕不想苛求懷念妻子的重臣。
反倒是身旁的日野神情冷漠的望向重臣。

『衣服沒問題,今天的淨身也照時完成。十天後就是雪祭。希望今年也能順利完成。日野,仁更衣就麻煩你了。佳子,妳可以回去妳的工作岡位。』
『也對,脫比穿容易。那我就照老爺吩咐先回廚房幫忙。』
佳子笑盈盈地說道。快步離開房間。重臣似乎也還有未完的工作,晚佳子幾步後離開了仁的寢房。佳子沒說錯,在日野的幫忙下,沒過一會就換下那套繁瑣的服裝。
在這之間仁和日野保持著死沉的氣氛,在這夏季的夜晚,房內卻有如深秋般寂寥。仁垂著雙眼看著日野將雪白的狩衣收納進竹籠之內。躊躇著自己是否該出聲道歉。但還來不及開口,日野便轉過身來,臉上仍然不帶半絲情緒。唯獨雙眸的赤色,有如流動著鮮血般豔紅。
今天的日野古怪的像是陌生人似,不,正確說來是從前天開始。像是內在置換成他人,還是…?仁輕顫著身子,一面往床邊倚靠。只為此時日野沒離開他的寢房,反倒往仁的身邊逼近。

『仁?我很可怕嗎?
日野的問話,仁下意識的搖了頭。可視線卻一點也不想與日野交會。日野越是挨近,仁的肌膚越能感受到對方高升的體溫。鼻息間嗅到了屬於日野的雄性體味,自己分明恐懼著日野,卻感覺心跳加快的身不由己。
『可是我感覺出仁在害怕真可憐在我看來,仁簡直像是奶貓。』
日野的聲音聽來像是在竊笑著。他輕鬆攫住仁的手腕,粗糙的指尖撫過仁細嫩的內手臂。乳白色的皮膚在這樣的刺激下起了些微的疙瘩。
『仁的手腕真細從以前我就這麼覺得頸子也是。』
手隨著聲音一路至手臂滑過,到達了頸邊。日野的嘴唇一起挨上胸口。仁緊閉著雙眼,連呼吸都緊繃起來。
『我從以前就很想知道是不是只要我用力一握,仁的骨骼就會被我捏碎?
日野的話語逼著仁張開了自己的雙眼,只見日野的臉孔放大在自己面前。而他的手掌正握住了仁的細頸。
你想殺我嗎?
仁明知自己的聲音正洩露著他在畏懼日野,曾經臆測對方討厭著自己,只是沒想過這程度是否達到憎恨。
『不我喜歡活生生的仁,而不是屍體。那大概只是因為我是皆守一族,鬼的那部分。』
日野說著話的一方,手腕的力量也隨著加增。仁感覺自己的頸部被對方的手掌壓迫著,呼吸無法暢通,想推開日野卻怎麼也無法施力。
嘴巴張大著想吐出什麼,卻只是破碎的呻吟。指甲在那緊掐著自己的手臂上,落下了幾條血印。日野不動於衷,唯獨赤色的眼珠閃耀著異色光芒。
『這樣還真像快高潮時的表情呢

日野的舌根舔過了仁臉上的汗水,下刻就鑽進仁嘴唇之中。手心的力量也緩緩減弱,但熱燙的舌瓣不斷在仁口裡翻攪著。壓迫自己頸部的手轉為滑向腰間,不安份的鑽入襯衫之中。
『不不要
仁在日野稍稍鬆開嘴唇時,低聲著吐出拒絕之詞。但日野沒罷手,將他的襯衫拉高至胸口,挑弄起仁粉色的乳尖。
…!討厭
臉頰被淚水以及唾液浸濕,仁厭惡自己此時的表現。不僅沒法推開日野,還在對方的撫弄下起了反應。日野的指尖一面掐著他的右胸,一面擰著左胸上的突起。
『仁喜歡被玩胸部是嗎?我第一次知道看,乳頭都立起來了。』
日野的言詞讓仁羞愧地閉上眼睛,但日野的手指仍在乳尖上畫著圓,不停拉扯和用嘴去吸舔。
『呀不要討厭嗚嗚啊
仁無法克制嘴裡流出更多甜膩的叫聲,光是被舔弄胸部,自己的陰部就燙得快失禁似。突然,日野停止了愛撫的動作。仁反射的張開雙眼,在同時日野抓起了仁的兩腳,快速的將長褲從仁身上褪去。
『不…!
被抬高的雙腳被對方用力分開,下體暴露在日野面前。

『不行…!日野…!
『我聽夠拒絕的字眼了。仁。』
日野冰冷的聲音迴響在仁的耳邊,即使仁沒有過任何經驗也知道此刻日野要的是什麼。
『可是不行…!這種事是不可以會觸碰巫子的規定…!
仁不想與現在的日野發生親密關係。眼前的日野侵略性太強,陌生的像是他人。他害怕,以及討厭起眼前的這個日野。
日野非但沒停下動作,反而發出了冷笑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嘛,那種事早就無所謂了。』
仁困惑的看著大笑完,扯著歪斜笑容的日野。
怎麼會無所謂日野你今天到底是怎麼了?如果是我剛才惹你生氣我可以道歉
『要道歉等等再道歉吧。』
日野收起了笑容,將仁的雙腳更加打開。開始用舌根舔弄起仁的後穴。
『不不要…!那裡!

濕黏外加粗糙的觸感舔舐過股間,仁不禁產生出羞愧外的異樣感。日野不斷的吐出更多的唾液注入後庭,粗大的指尖跟著探入了內穴。指甲刮搔著肉壁以及被撐開的疼痛感,都讓仁的眼淚更加斗大。
好痛日野真的好痛原諒我原諒我
仁的求饒聲沒使他停止,兩指在既是炙熱又濕潤的體內不斷挖掘。找尋著某處的敏感點。
『放鬆這樣會難受的
日野吻過仁冒著冷汗的額頭,另隻手像是安慰般套弄起仁幼小的陰莖。突然間,他感覺自己指間似乎撫過一處微許的突起地,仁的嘴裡發出了高亢的悶哼聲。
…?什、什麼…?
仁的聲音相當疑惑,但隨著日野的手指更加刺激此處。身體越加的酸軟起來,宛如有著細小的電流竄流至腦部。
啊啊!...!呀啊…!什麼…?!騙、騙人…!
自己的嘴裡吐出了黏人的淫穢叫聲,仁趕緊摀住自己的嘴。可日野沒放過他,更加地搔弄著內壁的突起點。原本萎靡的肉莖再次挺起,不過一會便吐出濁白色的精液,弄髒了日野的臉頰。
對不起
仁趕緊向對方道歉,日野沒理會仁的歉語,反將自己臉上的液體擦拭舔盡。
『討厭不要吞那種東西
日野見仁不解的望著自己,忍不住輕笑出來。
『嘛總覺得擦掉很可惜

一面說著,日野將手指從仁的內壁拔出。將仁的雙腳扣在自己腰間上,掏出了早已挺直的陰莖。仁撇見日野勃發的雄性象徵,比自己的顏色更深,也更加粗壯。這讓他暗自吞了口口水。
『不行進不去這不可能
想到日野要將那種東西塞在自己體內就感到害怕,光是兩根手指就令他快投降了。日野的陽具卻遠比兩根手指龐大。可對方沒想要就此罷手,硬將前頭緩慢埋進。
『等…!好痛!日野!真的好痛!
『噓!安靜。』
仁的嘴唇被日野用手掌蓋住。此時他聽到房外走廊有零碎的談話聲,似乎是家中的佣人談天的聲音,對話十分熱絡,像是沒注意到房內有其他人。
『安靜
日野一面說著,腰間繼續把粗壯的肉棒擠入仁的後穴之中。被摀住嘴的仁,咬著下唇勉強忍著是要將他撕裂的痛處。直到日野的莖部完全進入仁的體內。
『嗚…!
仁稍微放鬆了嘴唇,隨即發出細小的悲鳴。門外投射進來的人影很明顯晃動。
你有聽到什麼聲音嗎?
發出聲音的主人讓仁馬上再次咬住嘴唇。肩頭不斷的顫抖著。但下體內壁的收縮卻傳來日野的強烈鼓動。疑惑為何自己不在此時大聲呼救,即便到此時他還是幫忙掩飾正被日野侵犯的事實。
『沒有吧?我是沒聽到什麼?別再聊天了,趕快回主屋吧。』
說著這句話的主人將另一人趕緊推離房前。緩緩的,談天聲越加遙遠,直到完全消失日野才放下了手掌。

『真是好險不過全都進去了呢
日野低聲的在仁的耳邊說著。臉上的笑臉有些苦澀。
『嗚日野欺負人
仁忍不住發出啜泣聲,見仁的眼淚不斷從臉頰滑下,幼小的身體緊挨著自己的模樣。日野一面拭去仁臉上的淚水,像是安撫般輕吻著對方的太陽穴。
『那我要動了。』
在日野的提示下,仁點了點頭。感覺對方在自己體內慢慢動作。剛習慣的撐開感再次復發,痛覺自尾椎衝上了腦部。但這次日野的動作比起先前都來的緩和。仁才有機會觀察到連接著兩人身體的部位。全身明明忍耐那惱人的疼痛,但看著自己的肉穴不斷吞沒日野的一部分。

在剎那中,莫名產生了異樣的興奮。而就在體內的陰莖滑過方才的敏感點,肉壁就不斷緊咬住對方的下體。酸軟的快感又有如細小的電流竄過全身。
『啊那裡好、好舒服討厭…!要去了
仁開始不自覺的搖擺起自己的腰肢,迎合起對方的擺動。猥瑣的嘖嘖聲傳遍了整個房內。日野的表情變得有些苦悶,而體內的肉棒野相較之前更加脹大。仁朝著日野張開了手臂,神情有些恍惚卻帶著甜膩的笑顏。
『沒、沒關係可以唷射在我的身體裡面我、想要日野射在裡面
當仁這麼說的同時,日野苦悶的表情稍稍放鬆,一股燙人的熱流灌入仁的身體內處。仁也感覺自己斷斷續續的射精在自身腹部。



日野將毛巾放入了有些混濁的溫水之內。仁在兩人同時間達到高潮後就昏睡過去。替他整理好,更換成睡衣時已進入了午夜時間。注視著仁紅腫的雙眼,疲憊的陷入夢鄉。日野有些不捨,卻完全沒有半些內疚。
『晚安,仁。希望你能有個好夢。』
這是幼年剛喪母,仁因為寂寞,有時晚上會跑來和自己睡。那時仁經常睡得不安穩。每當自己在他耳邊這麼呢喃,陷入沉睡的仁就會露出恬靜的微笑。


拿起盛著髒水的木盆,盡量不打擾到仁的睡眠。日野放輕腳步的離開了仁的房間。一關上拉門,就瞧見佳子抱胸倚靠著梁柱,臉上帶著陰濕的笑容。日野下意識當作自己沒看到對方,快步的經過對方身邊。
『日野,你可欠我一次唷。』
佳子的笑聲有著惡意的嘲弄,方才經過門前的其中一人果然就是她。日野暗自嘆了口氣。
『嘛,不過你應該是有覺悟了。不然我想你是不會出手要去找我說的日記嗎?
『我已經知道真相了應該不需要再看遙夫人的日記。』
『不你會需要看的,該說你會想看畢竟你不好奇嗎?好奇自己的母親的故事?
佳子擋去了日野的去路,湊在他耳邊細聲的說道。日野感到惱怒,女人確實摸清了自己的思緒。令他十分不快。
日野將手中的木盆塞在佳子懷中,裡頭的水差點因此灑出。
『喂!你是這樣對待親人的嗎?
佳子被日野這突然的舉動惹惱。這讓日野得到些許報復的快感。
『幫我去把水倒了。現在我就去找日記。也是時候差不多該把計畫說出來了吧?還有帶我去見裡月隱(同族)”的人。』
對方聽到日野的回應,臉上再次浮出笑容。
『你果然已經做好覺悟嗎?等你看完日記,我會帶你去鬼會讓他們了解到,鬼是永不被馴服的





++++++++++++++++++++++++++++++++++++++++++++++++++++++++++++++++++++++

後記:
第六章,故事也終於一半了~
本來就只是想寫個被硬上的H啊~~
真的寫到H時又覺得:"好累喔...我的大腦腦細胞好像又瞬間死了幾萬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