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本blog前請先閱讀本文

※注意※

進入本blog前請先閱讀關於我

之後再盡情瀏覽本blog,謝謝^_^

↓鑒於本BLOG小說分類太過凌亂,不好觀看特別整理↓

文章分類:小說


阻接殺人魔逃逸中© aoi All rights reserved.


2/20/2015

-說謊的狐狸-GOTH BLOOD外傳/羅伊篇 -1-




求求你!!救救羅伊!!救救他…!救救我的哥哥!!
其實我一直無法理解為何當時我會做出這個選擇。人比起自身以外的人,最重要的還是自己。沒有什麼事物比起自身更來的重要。
然而我卻還是做出了這個選擇。

梅洛
想出聲呼喊他的名字,但聲音卻怎麼也發不出來。梅洛的指尖明明就是那般溫暖,熱度卻完全無法傳染給我。此時只有逐漸黑暗及冰冷的世界在等著我。其餘的都越發的離我而遠去。

想說的話卻還沒說過
不該擁有的思念與眷戀,這一切就會這麼埋葬在虛無之中。



-1-

每個人都有不可告人的事。多數都是難堪的、悖德的,即便是告解也不可說出的事情。

秘密,永遠藏在心裡的最深處。只有迎來死亡才會在神的審判前全部揭開。可是我不信神,無論自己是否有個受洗名,或是有個服務我們社區的教堂,一定的時間我會與母親前去參加活動。甚至在幼時參加過詩歌班這些對我來說不過是把書本上的字一詞一句的從嘴中念出。

我無法對那唯一的存在寄予信仰。因為我心裡早有一位天使的存在。而那個天使正是我隱藏在心中深處絕對不能觸及的秘密。


『羅伊。梅洛來了。』
羅伊將剛才在籃球場上換來的汗水一口氣拿起毛巾拭去。被夥伴提醒才發現場外叫囂的人群中有一個距離稍遠安靜的坐在場外看著球場的淡藍色身影。那正是梅洛。

自從升上九年級後羅伊就退出籃球校隊,改和朋友們打起街頭籃球。下課後便往球場上跑。而早在四年級開始就搬到隔壁鎮的梅洛時常會跑到以前居住的城市來看自己打球。

臉上掛著淡淡的微笑。細緻的肌膚被身上的黑色衣服相襯更顯慘白。淡藍色的髮絲是近年來當作新人種的證據。相比之下,羅伊的髮色是深紫偏黑。醫生說過或許是藍頭髮的天使兒的變體。總之羅伊和梅洛是異卵的雙胞胎兄弟。兩人的長相自小就有些微上的差距。

光是髮色就讓母親能夠輕鬆的辨識兩人。加上羅伊性格較為主動,梅洛相比早自己二十分鐘出生的兄長要來的有些散漫。但最讓人喜愛的就是梅洛臉上總是帶著的微笑。

就像天使一樣

這句話在梅洛身上簡直就是最完美、最適合他的形容詞。個性溫柔,對任何人都能報以甜美笑容,加上淡藍色的髮絲和燦爛如藍天的瞳孔。羅伊從來都無法理解那雙與自己眼睛同色的眼眸是怎麼能藏著如同繁星般的閃耀。

『你來了?抱歉,剛才打球太專心都沒看到。要一起回家嗎?
『好啊!
羅伊將自己的外套穿起,大致將汗擦乾後才揹起自己的背包走向場外的梅洛。這之中很多人都向羅伊打招呼或是喝采。

剛才打得好!”“超酷的胯下傳球!下次和我們打一場吧!”
當然這之中也有不少女孩頻頻跑來想搭訕。羅伊真的走到梅洛身旁已經過了好一陣子了,希望自己嘴中的歉意能真的傳達給對方。
梅洛的臉孔沒有半點怒意。只是笑嘻嘻地回應羅伊。這時才發現梅洛的腳邊有著和自己家裡一模一樣黑白相間的邊境牧羊犬,邊吐舌裂嘴笑著又邊狂搖著那條蓬鬆的尾巴。
『主教也跟來了?乖男孩!你好嗎?!
羅伊馬上蹲下搓揉起大狗的毛皮,對方也開心的蹭上羅伊的臉頰。
『當然啊!今天是每三周的周末啊。主教也想見牠的哥哥!
梅洛也親暱地抱起自家的大狗,親吻著那隻毛茸茸的家人。羅伊不由得有些吃味。
『喂、喂!你還沒和我打招呼吧?
『知道了~
兩人重新站直後梅洛在羅伊兩頰邊各烙下親柔的招呼之吻。那是屬於家人間的吻。

之後羅伊和球場上的夥伴告別,兩人便步行在行走多年的街道上。球場離家需要坐兩站公車,有時羅伊會騎腳踏車往返。但今天梅洛似乎不是騎腳踏車來,所以羅伊只好牽著車。
主教緊緊跟隨著主人步伐的節奏,尾巴朝左右如鐘擺般來回晃動。

半路上兩人各買了扭結麵包邊吃邊聊著這周的生活。路上的風有些微寒,方才打球的而燥熱的身體已經轉涼。梅洛說著些瑣碎的事情,多半是學校老師或是住在隔壁鎮的父親的近況。以及父親似乎有新女友的消息。

但羅伊的視線卻一直落在梅洛被微風吹起髮絲而露出的後頸。頸上細細的汗毛在陽光的照射下閃著金色的光芒。
羅伊用力將嘴中的麵包吞嚥下去,才發現對方用著不滿的眼神看著自己。
『羅伊有在聽嗎?我剛才說爸爸他竟然把鬆餅粉當作麵粉結果把廚房搞得亂七八糟。』
當然有在聽。』
只是不小心恍神。羅伊總不能自招剛才突然有在梅洛乳白色的後頸咬下一口的衝動。
真說出那種話就表示自己瘋了。
梅洛的眼神有些懷疑但也沒再追究下去。繼續說著有關父親的事情。

從小便是如此,梅洛很黏兩人的父親。他總是抓著父親的褲管,像個小鴨跟前跟後。所以當雙親決定離異時,梅洛才沒有任何猶豫選擇與父親生活。
當年自己聽到他的決定時雖然沒有任何表示,但羅伊心中還是浮出:“果然。也不禁懷疑當初自己主動提出要與母親生活的決定究竟是否正確?

梅洛的指尖輕輕拂過羅伊的手背。有如微風般地搔弄在他的心裡掀起一陣狂風。那份異常的情感,從某天就發酵開始變質。
羅伊看著那張潔淨的臉龐,像是不知曉這世界汙穢的美麗笑容。完全無法感覺到站在他身邊這個自稱兄弟的男人是如此發狂想要玷汙他。

想將他壓在自己身下用力侵犯,純潔的臉孔淌著眼淚以及唾液。或是將他關在房裡,沒日沒夜的操著。讓梅洛的精神損耗成只屬於自己

但那終究只是妄想。

現實中梅洛仍然帶著那張乾淨的微笑,漫無邊際的說著無謂的話語。絲毫不知情羅伊看著自己時腦內的糜爛影像。

而這裡才是日常。絕對不會起任何變化的日常。
羅伊沒有去拉扯梅洛的手腕,再激烈糾纏那張軟嫩的唇瓣。兩人的距離仍然是兩步的間距。我們是雙胞胎兄弟,從誕生的那刻就已經決定好這一生只有兄弟的情分。
除此之外,什麼也不是。
手中的原本裝著扭結麵包的紙袋早已被揉成一團,緊握在手心之中。






+++++++++++++++++++++++++++++++++++++++++++++++++++++++++++++++++++++++

新年快樂,這裡是蒼藍

好久不見,這次更新的是GB的外傳。是以羅伊為視角點的雙子以前的故事。
目前小說還在收尾狀態,預計是兩萬字左右的短篇小說。本來蒼想要全寫完再開始上傳,但大概感覺快寫完就又迫不及待地上傳了...

這部完成後預計是開始寫紅颯的外傳。(因為感覺本傳的描寫還是太模糊)
預計會有五部左右的外傳,第三部才會重新再出現...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秋月才會再跟大家見面了XD

最後,有什麼意見與問題都可留言。只要不是騷擾或是廣告,蒼一定會一一回覆。最好還是感想或心得啦~~~\>W</(當然發現錯字更可以提出糾正,不過如果是作品中時間點上的BUG一切以最新篇為主)

最後預祝大家佳節愉快~

P.S現在蒼會盡量為每一篇都畫張圖當封面唷~希望以後還可以增加到畫插圖~~~^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