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本blog前請先閱讀本文

※注意※

進入本blog前請先閱讀關於我

之後再盡情瀏覽本blog,謝謝^_^

↓鑒於本BLOG小說分類太過凌亂,不好觀看特別整理↓

文章分類:小說


阻接殺人魔逃逸中© aoi All rights reserved.


1/16/2013

關於我

初次見面大家好~!我是蒼藍或是aoi(全小寫喔,是繪圖時才用的繪名)。

直接叫蒼藍或蒼都行,因為個性問題,請避免用尊稱(凡舉"大人""樣"請盡量不要使用,稱"太太"可以)。如是熟識的朋友就直接用習慣的稱呼吧。



本BLOG規定如下:


1.無意義留言一律刪除(我管你是系統發信還是怎樣不爽我就刪除和封鎖)


2.本文禁止回復


3.請注重網路禮儀,要搭訕可以,但是請注意口氣喔~^_<


4.本BLOG的文跟圖全部禁止轉載,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基本上本BLOG是以蒼自己的作品為主。多數為文,圖有另外放置的場所。當然和文有關的圖蒼也會一並貼上。

文體主要是BL(boy love,又稱男男,同志情節)文,當然不好此道,或是不感興趣者。那麼蒼絕對不會攔住你,盡管放心的右轉離開此BLOG。以免傷和氣或是傷感情。

也請盡量不要出現挑釁行為。因為本人不是個溫和的人,多數情況我會請你直接走人(封鎖)。

當然,如果你喜歡,又覺得蒼寫的東西你喜歡,歡迎大家留言搭訕。蒼不會拒絕大家的搭訕的,但是該注意的禮節還是要有喔。

在此,抱歉打擾大家時間也謝謝大家閱讀此文。


舊BLOG(懷舊用,目前已停用):http://blog.xuite.net/sukisyo2003/toshilove



阻接殺人魔逃逸中© aoi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